close

其實放寒假前就想著說,這個寒假一定要利用有空的時間好好把網誌補一補

不過,就像每次開學一樣,我一定要好好寫輔導紀錄卡,結果~~~只有在遠方穿比基尼晒太陽的蘇蘇能懂

寒假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儘管我像老人般的七點多就醒來(一般輕熟女或青壯年應該從天黑睡到天黑吧!)

但吃個早餐做個大掃除,吃個午餐然後不小心午睡一下(這也是步入老年的行程嗎?)五點才起床

心心念念想說要去跑步,但不小心的搖控器就上手,又看了一小時的家和萬事興

然後六點就直接去洗澡,準備吃飯

七點看型男大主廚,八點看風水世家(都可以和隔壁的媽媽們聊劇情了)

然後十點就睡了,一天就這樣過去溜~~~~

 

這個生活不說,大概十個裡有十一個都說這是隔壁陳媽媽的生活寫照吧!

可是,我只是個30出頭(根據四捨五入原則)的輕熟女

怎麼看的電視都這麼弱,我不是應該看個『來自星星的你』或是『CSI犯罪現場』

但最近不太看CSI是情有可原,因為家裡的電視有HD高畫質

那個傷口和血淋淋的畫面太高畫質,我有點受不了

 

反正寒假的生活就是有點累但原則上都不太累中渡過了一週

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兩週,這之中還包含了春節

春節和出國一樣,沒有在考慮減肥這件事的(摯友劉小靜有看嗎!)

柳媽媽已經開始擔心我的體重無止盡的增加

我居然還厚顏的說我在為第二屆肉肉盃養肉

是說第二屆我一定要拿下藍波萬!

 

算了!!身體健康最重要!

 

明天,希望明天可以拋開一切束縛(家和萬事興和午睡吧)去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