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歐漏一下我們家的小七,想要簽她的請和我聯絡喲


雖然我早就知道小七是個才女,又會畫畫、又會唱歌、又會跳舞、又會講日文、又會賣鞋子還會教數學啊

而且她一天到晚都在家咦咦啊啊的,我真的知道她會唱歌,只是不知道有這麼會唱

她曾經投入過舞展、也有參加過不同的band

終於在翻滾了多年後,她今年終於開始巡迴演唱了

這麼棒的人就要配一個這麼愚蠢的室友我

人家明明說的日期是不是3/23,我還起了個透早從宜蘭奔回來

想說有夠熱血的我,但看到有人在高雄,我發現我一整個輸了

但,從以前認識這對夫妻以來,他們的內心應該不住著如此熱血的魂

於是我拿起了手機,才發現,原來我是個笨蛋 ( 柳哥曰:妳現在才發現嗎? )

我記錯日期了

但水都淋了,可以不洗頭嗎?所以還是前往吧!

一聽到小七唱歌,天啊~~~~~~~~~~也太好聽了吧!

其實這首歌明明平常都在聽,但貝斯、吉它一加下去,我的天天天啊~~

我想這就是團結力量大吧!

又忍不住要滴淚了,是說年紀真的大了,怎麼動不動就要流眼淚

錯過的捧油們,大家還有一個機會

3/30禮拜六,在環球板橋店

15:00~16:00環球音樂光廊-半戶外場地

大家一起來替小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