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男孩來囉!是說木工比較近,還是考上木工的都感情還不錯,比較會常聯絡

注意!那是無糖又無冰的,喔~~~太感動囉!


原來今天才開學第六天,我覺得我上了好多課啊!

的確是,我三天就快上了以前一個禮拜的課了!

本日上課最大的挫敗是在九班講了角度不變的人體實例

讓我大受打擊,他們沒有反應,沒 -- 有 -- 反 -- 應 ,是說我已經脫離諧星了嗎?

但一下課,我只有火速外加沮喪的離開這個傷心地
 
也許,我真的如丫潘說的,上課很有氣質

雖然我自己覺得很好笑,但或許我有偶像包伏沒有拋開,所以才沒有引起大家的笑點


吃飯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又來個合作社開會

我現在算是在當自己夢想的秘書工作了吧?


放學時謝謝害羞又內向的lemon和瘦身大成功的劉禮

回來觀望我老人家,謝謝你們!

你們的員生消費卡太酷了,lemon要記得下次要幫我帶名產啊!

對了,在這裡要做個見證

lemon和劉禮打賭,段考輸的人要請對方吃飯

我是見證人,目前是肯德基

不知道要打什麼,但就是要表示一種感恩和開心的心情

ps.不知道是不是畢業比較沒有禁忌,我居然罵了『屁啦』,噢~~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我是走氣質路線



最近也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有人漸漸適應了新的生活也有人還在努力融入新團體

雖然很辛苦,但是不能放棄喔!厚著臉皮勇於和人交談吧!

想當初剛進國中時,你們不也是這樣嗎?

敞開你的心房,什麼事情就都容易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