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是個美好的發明物,雖然我還是到學校報到了快五週

但是放假的感覺實在是真好

不過從今天開始,為期三天的研習就是宣告著開學之日即將到來

雖然沒有導師班的壓力,但也有著後母班的包袱

反正,就是希望暑假可以延長一點

新老大來了,大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新老大算是個大笑女孩,很豪邁的感覺

而且今天一大早的研習,就在裡面等大家,還呼籲大家要踴躍參加研習

有可能是嚴肅的表情但也有極大的可能是杏紅老師精彩的演講,哇弄沒睏企喔!

杏紅老師的演講,給我很大的反思也覺得自己又成長了不少

最後的影片我忍住不掉淚,想說要堅強,結果發現周遭大家都哭了!看來,我真的長大囉!

舒雁說了一句話,『當了媽媽後,很容易哭,連看人家結婚影片都會哭』

可是我還沒有當媽媽,就已經看別人結婚都會哭了,是說我很有當媽媽的本質嗎?

題外話:我覺得哇奔郎其實哭點還是很低,因為連看八點檔的鄉土劇,我都會有感動和想哭的感覺
雖然還是很容易感動,但我有學習忍耐,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啊!= =

下午是花博的研習,我又再度懊悔,當初聽障沒有參加義工,結果這次的親善大使也沒有follow到

雖然研習完對花博的認識有多一點點,但太艱深的我還是不懂

但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學習,看我拿的獎品就知道囉!  

卡片套+手機套


好吧!第一天的研習還美賣,但是我的課都沒有備到,我完蛋了

不過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就是算高中數學,也許沒有講的很棒,但是我自己算得超開心~~~

大家聊得忘我只有佳欣最認真                       建彰是大笑男孩!
 

開學倒數4天,93的大家準備的如何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