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維多美女


在結束世足後,生活有點小小的失去了重心,我真是想想念佛蘭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雖然這樣很讚!

但今天,是維多美女的生日,讓我小小的找到了重心

光是搜尋她的生日禮物,就讓我走到腳軟

師大、通化、公館、信義新天地,真是讓我忠孝東路不只走九遍

好險,最後有找到我自認為的best present

本日慶生地點在傳說很豪華的 -- 星聚點

他不只豪華感覺也很高級,有點像是錢櫃加它的茶餐廳升級版

要排隊抽號碼,還要先結帳,雖然有免費的東西可以吃,但還是要拿著它給的卷去拿餐

但只有45元,實在是很難能樣樣都吃到

海鮮米粉湯10 + 綜合壽司 10 + 油雞 30,還是得多人去才能吃到很多很多樣

不過,最近吃得比較清淡的我,覺得東西有點偏鹹呢!


因為我們位在B1,但點餐在一樓,要拿著湯湯水水走來走去上下樓梯很麻煩

但是,他們很sweet,有電梯服務

首先,你可以在這裡拿餐                              接著外面有電梯把餐點給服務人員                     最後在你所屬樓層就可以拿到
   

而且它的飲料是很真心誠意,不是給人加很多水的fu,算它貴的有道理

(晚上七點唱到十點,一個人要400元吧!)

我們才四個人,怎麼一桌像在辦桌!

↑ 連廁所都好大,杯子也很有創意


《小插曲:就在大家同樂很high時,我突然感覺到一整個不舒服》
《接著就是在廁所裡大吐特吐,感覺隱隱約約中都有看到剛剛吞進去的燒賣、油雞...》
《我想大家可能認為我在裡面大便吧!
《一吐完後,我又生龍活虎繼續吃起爆米花來》
《猜想,可能是剛剛太餓,吞太快的原因吧! 》


整體比較下來,我還是比較喜錢櫃中華新店,當然錢砸在上面還是有差


最後,還是祝維多美女,生日大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