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足壘和七年級的ALL STAR隊踢過後

主任一說要和八年級的排球ALL STAR隊友誼賽

我就已經刈咧等!

這屆的八年級太可怕了!可能是因為比賽比較後面

男生會托球做球不打緊,連女生都會高手發球和托球了

我真的覺得不被狂電很難呀!

畢竟我們都沒有時間可以練習

隨著期末的靠近,我一直以為大家會忘了這件事

但是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看著男生第一場沒有來贏,我在場邊已經開始腳軟了起來

其實只是友誼賽而已,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些什麼

雖然很厲害的丫香老師沒有來打,但是加了也是很厲害的周老師

而且今天丫潘有高水準的演出

感覺六個女生默契還不錯,周老師、小金門、丫潘、景雲、芷勛 大家辛苦囉!

好險,最後我們是兩場都贏了!看來平常的練習還是有點幫助喔!

只是我的托球一顆也沒有托到!

明年~~繼續加油!大家有空一起來打排球吧!

《太緊張於準備,都忘了拍照囉!》


ps.我覺得我自己好像進步了!自己稱讚自己,好害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