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和我的生日,都在很奇怪的時間點

她是在暑假而我是期末考,都讓我們很難找到人大肆慶祝

不過也因為她的生日,才把我們三人湊齊!

好像每年都要來好樂迪一下,才能有過生日的fu


原本想說認識維多這麼久了,而且雖然沒有在一起工作

卻還是保持著一定的關係,想說這次要好好買個東西送她

昨天在街上逛了很久,本來想買個包包,可是要找到她所喜愛的側背大包包,真有點難度

最後,買了一個百搭的項鍊,這個項鍊連我丫母都說讚


本來以為偌大的包廂可能只有我們三個,沒想到還有小胖和好像叫李奎什麼的..

還有陸續來送生日的路人甲乙和她的同事

可能是咳嗽一直沒有好,所以唱起歌都high不起來

不過,我倒是發現我可以和小胖當朋友

因為從波麗士大人到痞子英雄他都有看

重點是我們一致認為陳琳應該和小馬在一起

在一旁的維多已經都忍不住的叫我們兩個去交換msn了


維多美女,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