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風格 義大利風味館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94號

03-9577568

為了慶祝維多美女生日,中午兩人約好要到外面去小吃一番

因為適逢我個人最近偏好義大利麵再加上羅東的義大利麵店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不選擇佐食坊和魔術廚房是因為吃過了,就來個新鮮口感吧

民權路上開了好幾間,這家的窗明几淨有吸引到我 ( 忘了拍外觀 )

可能是才中午十一點,整間店只有我們兩個人

服務生不是年輕的辣妹更不是超酷的帥哥,反正吃才是重點

感覺像家庭式的經營,但佈置起來也不差

             桌上都還貼心的放著垃圾埇                      桌墊都還有護貝                                 燈光也很明亮,佈置簡單大方
     
 
先上場的是免費奉送還可以無限續盤的麵包,剛烤好的麵包好像很少有難吃的

旁邊附的醬,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和麵包很對味,不過我想熱量一定很高

     免費奉送的麵包,和醬很搭                                   奶油磨菇湯                                  匈牙利牛肉湯
    

這家店居然還有綠色的莎莎醬,夠special 吧!可惜我沒有把它拍下來

請自行想像,把紅色變成綠色的!

維多點的沙拉是肉餅沙拉光是外表就贏了我的烤雞翅沙拉

雞翅倒是處理的很好,很軟嫩,吃起來不失淑女的氣質

但維多的肉餅沒有吃完,我也不多問啦!

                               起司肉餅沙拉                                          烤雞翅沙拉
 

一般都要等許久才會等到下一道菜,不過我們每一道在還沒吃完它就上菜了

上菜速度非常火速

維多點了很特別的義式麵疙瘩,只能對老闆豎起大姆指稱讚,很紮實 

整個麵疙瘩是用南瓜混合在裡面,雖然看起來很像雞丁,但差不多吃五個就飽了吧

我點了好久不見的培根蛋汁麵,送來時卻很像奶油蘆荀培根,吃起來也不太像,讓我有點小小失望了一下

     鮮蝦醬汁南瓜義式麵疙瘩 - 220                                  奶油培根蛋汁麵 - 130
  

大概只有剩下最後的香柚汁還不錯喝,不過維多美女說誰都可以

後來想想,這間店並不平價,除了餐點外不便宜

外加飲料、沙拉、湯品和甜點雖是半價40,但加一加也要160

還有一成服務費,total 總共花了561新台幣

但是,人還真的有點少,一直吃到1240才有第二批客人走進來

如果對食品的要求不是很高,可以考慮,還可以接受,而且老闆不會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