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宜蘭的生活很愜意,而且很舒服

大家有空一定要來宜蘭走一走 

( 林大頭不會也在宜蘭過暑假吧!  )

但最不方便的莫過於不能上網

因為我家連電腦都沒有

在這麼科技化的時代,很少有人家裡沒有電腦的吧

上次學校在調查時,我真想舉手申請一台補助

( 誰家有暑假不想用的筆電,借一下吧! )

不能上網還好,只是有些東西要打作業作或什麼的

都沒有辦法,只能先暫時用手寫替代

( 那我現在怎麼會有電腦,我在維多美女家偷用一下  丫里丫豆 )




暑假瘦身計劃 Day 10

不知名操場 X 5

以前都到羅高去跑,但現在東光旁的一塊地整修好了

於是捨遠求近,但是感覺很怪

它是一個架高的操場???

而且不規則

但這都不能影響我跑步的心情

可是,昨天實在是太晚睡了,不!是太早睡了,零晨四點去睡然後早上八點又起床

我深怕我會暴斃在操場上,所以只有很遜的跑完五圈就回家了

結果晚上九點就又睡著了,真是不怎麼健康的生活方式

小朋友,姐姐有練過,不要模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