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才不是玩國粹大賺錢,是指說我連續拉了肚子好幾次

繼昨天在星聚點吐了之後《0713 "Down jo bi o mei day do " -- 維多美女》,今天我的腸胃一整個不適應

我想,昨天只是個開胃菜而已,今天才是重點

今天是史上最激烈的公務人員普考,我覺得從經濟不景氣那時開始,每年公務人員考試都是最激烈的!

因為我丫兄也是很努力的準備,所以身為小妹的我,去服侍在旁是唯一可以做的!

起了一大早,溫丫兄為了獎勵我買了杯星巴克      江翠國中的國文科貼心叮嚀
 

雖然一開始到最後,我都覺得陪考很辛苦,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能陪我渡過漫漫白畫的只有水果日報了,(還有不斷的拉肚子  拉到我自己都覺得害羞了)

我真的是可以用鉅‧細‧靡‧遺來形容我看報紙的狀況

再加上吃午餐時所看的報紙,我想我都可以稱為本日的報紙達人了,中x、聯x、自x,哇弄看啊!

陪考是很無聊,但我覺得如果沒有陪考我哥應該會很可憐

沒有位子,再加上還有一個人自己吃午餐,想講話都不知道要找誰講

想到我都要忍不住留一把眼淚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接連兩天都來江翠國中報到

看到好多爸爸媽媽都來陪考,他們也是很辛苦,雖然有冷氣吹,可是坐在那裡空等待就是很辛苦

我至少還有報紙、雜誌、手機、電腦、網路 ( 動用很大的人脈關係,才破解網路這件事)

考完之後,還是去龍山寺拜一下祈求神明保佑

龍山寺果然是外國人的最愛,都是日本忍呀!



晚上和好久不見的丫潘、老趙去吃飯

吃了敝人最愛的 金三角

丫潘的新買類單眼                                               掠拌皮蛋
 

有人分得出來誰是咖哩牛肉,誰是咖哩雞肉嗎? 不過美賣呷
 

就是燙青菜                                                           有義式肉醬口味清淡的金三角
 

反正就是又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期待丫潘可以趕緊熟練她的類單眼

幫我拍出美美又瘦瘦的照片


oh ya~~~ 終於破解網路,用手機上網,酷斃了!

七月主打,佛蘭大哥,有沒有像馬修麥康納,就是演賴家王老五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