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這麼快就要進入第四天的旅程,真是有點不願面對
( 鑑於有觀眾反應前幾天的篇幅實在太長,所以本日會縮短許多,因為實在是........ )

除了看醫生這麼融入在地生活之外,丫潘一早又做了件創舉,去逛漁市場
我們倆除了皮膚不黑之外,其它都很像了吧!
可是一大早起床後,整個就是很『吊詭的氛圍 』  ( ←民宿啦!)
漁市場一點都不吸引我,我決定躺在床上安撫我的腰!

早餐還是一樣吃不下,而且看到奎媽居然一點愧疚都沒有,反而有點........
這個東海之遊,有點被半騙半推上海,一開始感覺就沒有
我又再度領悟到 --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這句話的精髓

               七點前就鳥獸散的市場                        銀海承辦1200的東海一日遊                      講解大哥很像賣膏藥呀!
   

從岐頭坐到東海是沒有很久,所以我們沒有什麼暈眩的情形發生
只是到了之後,那個fu很奇怪,跟到親子旅行團,沒有正妹、沒有帥哥、只有可愛的小朋友
打從大哥一開始講解,我們兩個就很心不在"馬"!

講解完後,覺得我們是被強迫花了85元去做一些買賣,不舒服
我和丫潘強烈懷疑,他們養的那隻狗其實只會咬石頭吧!
第一站前往潮間帶,的確是有很多很多的馬糞海膽、什麼葵、燒酒螺、海瓜子
那個河豚是自己放的不算喔!海蔘沒有那天浮潛看到的大!
而且,我們已經有連續兩天都在潮間帶渡過了,還看到真正的海星
所以,潮間帶沒有很吸引到我們
( 職業病困擾著我,有個媽媽問了一個剛剛才講的東西,忍不住要發飆說: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在聽啊!  )

另一攤在浮潛,大概浮不到半個小時吧!而且人又超多的
後來好像有人還被水母電到,太可怕了吧!
( ps.在這裡我們居然遇到超大雨,全溼! )

               居然還要花20買襪子 >.<                   超可愛的小妹,太大的防寒衣                  丫潘超有種的,那是河豚!
   

黃金貝和小海膽,來個五個男人吧!                         成人版海膽                                  海兔,真的有兩個眼睛喔
   

結束了潮間帶的搶攤活動,終於可以回去吃午餐
中間我們一度拜託他們搶返我們回馬公,可惜交涉失敗
午餐,我們被冷落了很久,後來實在是火有點大,才打給奎媽 ( 這算是導火線嗎? )

                    被冷落在一旁的兩人                                 這一餐要200元                           雖然是有董事長座椅,但............
      

吃飽後的這個行程是老趙的最愛,怎麼會有睡午覺的行程啊,my god ~~~~~~
但最好笑的是,有人打開電視看股票,那些爸爸就像早上那個類海星生物一樣
像聞到血腥的味道,一個一個簇湧上來,我和丫潘笑到快炸啦!

                      午休時間                                           看股票,沒有漲吧?                                  真的是一堆人在看!
   

憩片刻之後,我們要去海上巡航和海釣
就....巡航和釣魚啊!

            海上巡航中,有點無奈!                                    巴拿馬貨船擱淺啦!                                        很詭怪的外國人
   

海釣的經驗是第一次,不過我和魚真的很沒有緣份呀!
丫潘都釣到三隻,那個船老大一放下去馬上拿起來也是兩隻,為什麼?我就沒有
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我施捨了那麼蝦仁後,終於給我一隻紅新娘
船大哥應該有修教育的學程,他還正向鼓勵我『支架,紅新娘裡算就大A!』 
大家真是好人!

後來實在是太暈了,我們受不了,只好回去坐在岸邊
砂、海和天空實在是太漂亮,忍不住又開始拍了起來
不過在半個小時都持續這個動作,還是有點累

在這裡我和丫潘有重要的發現,『我們根本是被困在無人島啊!』動彈不得
一直到四點五十才解決這個窘境,坐上船時,忍不住想要哭出來

很慶幸自己是和丫潘出來玩,因為明明是很不順遂的行程
可是因為有她再加上碎碎唸,玩起來又是另一番風趣呢!

一到岐頭,(丫潘也來不及和岐拍照,可惡!) 我們頭也不回的直奔馬公市區
因為揹負著太多人的名產在身上了
好險,有順利買到名產和紀念品
不過沒能好好逛逛馬公市區,有點可惜!( ← 幾乎每天都有去呀 )


                     耶!唯一的紅新娘!                                  超古錐的妹妹!                            媽宮買名產,紅色,很好!
     

因為某些事情我和丫潘想要先前往機場,因為還怕劃不到位
本來八點十五的飛機,看到七點半的復興還有位子
好心又漂亮的復興姐姐,讓我們順利補上,而且還免費讓我們升級到商務艙
my god ~~~~澎湖人真好,太棒啦!我愛妳,姐姐 
匆匆傳了簡訊給教練,就閃人了!

           故事的起點,和奎媽合照!                      第一次坐商務艙的柳姥姥                        只有兩大袋的名產,買不夠!
   

這架飛機,跑很快呀!才一 升天,就已經看到高雄的夜景( 我們還想說澎湖夜景真漂亮  )
不到40分鐘就已經抵達松山啦!台北夜景的確也是很漂亮

打開手機,傳來一封簡訊,當場我和丫潘跌坐在機場,久久不能自已
也許有點惆悵,但也因為這樣,讓這場澎湖之旅,變的好美~好美

                                我很喜歡這張,謝謝你,留給我們滿滿回憶的人!




走出機場,覺得自己好像從童話故事回到現實世界
但我很高興,自己曾經有著這麼一段美好的故事

今年夏天,我和澎湖有著最美的邂逅

在澎湖,我遇到一群人
為了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家鄉
那麼努力的活著
我感受到那一份熱忱
讓我對生命,又多了一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