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利 金架係五夠厲害


暑假上課的好處就是只要上半天,感覺好像回到小學的時候,真好!

前一個禮拜下午很容易在昏睡中度過,本日決定要去看電影 

本想要捧個黃承的場,誰知他竟然還沒有來上班

看電影不配個爆米花,似乎有點對不起自己,不過我很倒楣的是踩到了地雷

焦糖爆米花 + 輕綠茶汽水

連袋子都要這麼口愛嗎?

那個輕綠茶汽水,不會說很難喝,但就是給人一種不單純的感覺 ( 什麼是複雜的口感?)

而且爆米花我們買小它給成中的,但我猜應該是今天爆的不夠脆才會這麼大方送 

算了,反正重點是電影

我以為我們已經夠接近開播時間進場,想不到還可以排個前50名

因為我們坐在走道旁,大家一直借過,還踩到我的腳啊~~ 不司湖



這齣戲真的很美賣,有一整個合我的胃口

除了一開始被打而腫得像包子一樣,讓人有點shock

整個劇情很緊湊,在我小小思考後馬上就可以馬上follow上導演的tempo

在看的過程中,我都覺得這是會讓我可以再看第二次的戲

只是我不太懂她為何會投誠

演她老公的那個人被殺的那一幕,連我都嚇到囉!


本日最特別的是,坐我旁邊的男士,在女主角跳車廂成功時

他舉起來還握拳了一下,我想導演一定為你的入戲而滴了感動的眼淚 



雖然今日是平日,但是信義區還是粉多粉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