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讓人感覺難熬的第一週其實也過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家表現的還不錯

可是成績單一出來後,還有一些小插曲,讓我不禁心情好down

被人數落的感覺, 難道不覺得很不好受嗎?

只是大家都很堅持走自己的腳步

當大家都在進步而我們卻原地踏步,那就是退步

我並不想逼大家很緊,但我希望大家能持續地慢慢往前進

想要達到自己的目標,一定要有所付出

基測這個大魔王不是兩三天或是兩三個禮拜就可以拼起來的

不要給我一個很高的夢想,而自己卻沒有努力,那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幫你圓夢?










我覺得我自己也要去釐清,有時你們的事情看的比你們自己還要重

讓我有點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到底對一個人的信任要到多少?

說了那麼多、付出那麼多的關心,到底有感受多少?

只想要去和同學過快活的日子,在外遊晃,你的人生規劃和他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