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排球比賽沒有第一名的原因了!


昨天走在路上看到的電影海報,我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也許這才是我們真正拿不到第一名的原因

都是我的錯!

第一天的聯絡簿,整體來說還算認真寫,要保持下去

不過大家的新聞也未免太不新了吧!

王建民受傷、麥可升天,這都是舊聞了吧!

還有客廳寫leaving room  、 bedroom

大家實在是有夠天兵的!








下午終於把東西歸位、桌子清乾淨了

不過遇到一件我不太開心的事,應該說極度不開心的事

( 回家後還氣了好久....)

就是打樸克牌這件事,我超級不高興

打的人只會想說自己玩得開心就好,那我就覺得今天辦公室是遊樂場嗎?

想玩電腦就玩電腦、想打牌就打牌

說了也不聽,憑什麼可以在辦公室打牌,收了又拿出來

這件事老實說,那個當下第二次再沒有收起來,我應該會發飆

很多事不是自己高興就好而不用去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很難說清楚這種感覺 = =

這件事給我一個教訓,這是我自作自受

沒事幹麼要留人!自己不開心、別人也看我不順眼

明天開始................ 要準時回家吃午餐...........哼!!!!!!!!!!!!!!























鄭仲,曾經答應的你事,我覺得我很難再繼續下去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