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險我的部落格主旨是- 吃喝玩樂,我的工作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

因為暑假放到現在我真的是很認真在吃吃喝喝這件事上

雖然前一陣子有短暫的體重下降,但一恢復食慾,我忍不住要大喊『體重..您回來啦!』


今日午餐要前往costco,有冷氣又有俗夠大碗的烤雞

六個人點了烤雞、生魚片壽司、凱薩雞肉沙拉、可樂、牛肉捲、濃湯、熱狗捲

為什麼沒有拍照片呢?因為覺得有點太壯觀,放上來感覺好像很會吃(明明就超~~會吃) ,很害羞

想不到上半天的課讓大家如此飢餓,全部清空,沒有遺留任何廚餘

因為吃太飽了,剛好進去走一走,我不得不佩服 丫潘和 David 蘇,居然每一攤試吃都可以來一下

她們的消化也太太太好了吧!

新口味的北海道霜淇淋,但還是北海道的好吃!
.

想不到只是逛個costco都可以讓我累到癱在椅子,久久不能自已


晚上為了一圓丫辛的夢,吃了建中黑糖刈冰

是讀建中都要來吃,還是想讀建中都要來吃 ^^??


就是黑糖刈冰啊!這個甜點我說不出個所以然,那不在我的專業範圍

不過它客人的確是很多,連裡面的店員弄美賣  

料的種類其實不多                                               店裡面的牆都是塗鴉(拍照技術很差)
 

不知道大寶有沒有來吃過,我有個疑問,在裡面的打工的都是建中畢業嗎?

它的處理方式是冰料分離,這樣才不會一回到家都湯汁外灑,但是冰也給太多了吧!

這個拍照看得出來是冰和料分離嗎?


黑糖刨冰不會死甜,都都好

黑糖粉粿也是軟嫩帶Q勁,沒有甜味

芋圓也是煮得很彈牙,沒有粉粉在裡面

是個夏日不錯的選擇

只是它只營業到九點,更精準的說法是料賣完就關囉!






最近太常看型男大主廚了,所以學了很多術語,死甜、軟嫩帶Q勁、彈牙....等!

城城實在是太好笑了!

但也因為如此我覺得最近寫部落格很沒梗

雖然我並不是一名專業的部落客,但也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要好好充實自己才是,那就多閱讀吧! (握拳)

今天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