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踏進某班,有人就說『老師剛去跳舞回來喔!』『去PUB喔!』

哈哈哈~~~誰會穿裙子去跳舞啊!

至於PUB,我從來沒去過

還常常被人嫌棄說『妳住台北,怎麼有可能沒有去過PUB?』

拜託~~~我可是清純的老師呢!  怎麼可以去那種地方

雖然常常都會很海派的答應別人說,下次大家約一約就去

不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吧!

因為這群人大概已經約了八百零六次了,都沒去,所以就算再怎麼答應也沒問題

pub這個地方,實在不知道自己去到那邊要做什麼

不過大概可以想像是從頭到尾坐在那邊吧!因為辣妹一定多到爆,光是看就很high了

去那邊就是喝酒或跳舞嗎?還是去聊心事啊?都很怪!

但是如果真的要去的話,我想帶一包乖乖去 

還是把錢省下來,好好過生活吧!



最近維多美女要和她們班去班遊,真是羨煞旁人

可是看她最近為了幾個反覆無常,捉摸不定的幾個欠扁的人不高興

才發現台面的漂亮,其實私底下要付出的很多

現在敝班是屬於全力衝刺的九年級,我覺得這也可以是一種回憶

大家如果很有共識,在暑輔大家一起為了目標而努力奮鬥

那麼除了會有美麗的果實外,還會有同甘共苦的情誼

只是現在.....沒有幾個人有自己已經是九年級該拼命的認知

今天還有人在打樸克牌,真想大罵說,你回去放暑假算了!

來暑輔的目的,只是為了和同學相處嗎?難道不是要好好努力的準備九年級嗎?

難道你或妳真的一點點都不在意模擬考和基測嗎?

為什麼不願意現在辛苦一點呢?如果你(妳)真的不想讀,但是想想同學們

還是有人想要趁這個暑假好好努力的...請給其它同學讀書的空間

當大多數的人沒有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你知道任課老師有多擔心嗎?

覺得靜怡老師一直很認真、很努力要把大家拉起來

可是當你不願意多付出一點時,那會讓老師覺得很無助的

不知道自己在努力什麼,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靜怡老師愈來愈瘦,你有發現嗎?

靜怡老師除了來上輔導課,其它時間都在上研究所的課,你知道嗎?

寫作文很辛苦,但改的人也不輕鬆,靜宜老師的論文報告每天都一大堆

還是要花時間改大家的作文,你知道嗎?

雖然靜怡老師才教了大家一年,可是她真的很用心在了解大家

常常都會來找老柳,說誰誰誰是可以背書,誰誰誰最近有在進步

我覺得國文老師真的是很認真,但是班上的成績一直沒有進步時

我都覺得對國文老師不好意思,別再說七年級的程度差了

字音字形只要有背就有分數了,這是在於我們自己的努力不是嗎?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會帶班的老師,但是我更相信

只要自己肯努力,有恆心有毅力的努力堅持下去,Nothing i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