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球衣囉!只是這個白色不會很難洗嗎?


已經忘了上次去看球隊比賽是什麼時候

不過,今天看的真是熱血沸騰

第一節 -- 超悶

一節十分鐘,打到剩3分32秒後仁愛才以罰球劃破僵局 1;0

可能是這一球的關係,讓他們突然信心大增

打到剩1分34秒時,還5:0,讓我不禁開始懷疑,難道我有這麼帶賽嗎?

好險,最後1分04秒,浩瑜終於投2中1,不會以0分收局 = =

後來第一節的比數是4:7,4分都是罰球來的啦~~

but 那個四角(or腳)傳球,還挺不錯的! ( 這樣算洩露戰略嗎? )


第二節 -- 關鍵

這一節大家突然開竅囉!!

前四分鐘壓著仁愛打,打出一波8:0的攻勢,讓人真是熱血沸騰

雖然我一個人抵不過仁愛加油團,我還是忍不住拍手叫好

浩瑜投了一顆進算加罰,而善寓也投出一顆漂亮的三分球!水啦~~~~~~~~~~~~~


第三節 -- 受傷

玉米就是古早話說的『大隻雞慢啼

他第一節打得真是悶爆了,罰球兩球都不進,拜託!你可是罰球王啊

從二、三節才開始好轉,不只他,其它人也是

此節也由他的進算加罰開始,再加上浩瑜的罰球

還有還有善寓又投進一顆三分,超讚的啦!不過他跌了出去好可怕喔

but,這節發生一起流血事件,是仁愛的,只是看了還是很讓人難過

看著那個球員受傷時,看著他們的防護員(?)衝上去,讓人看了很心疼

結果轉過來看到
善寓脫鞋子,在看腳,我就哭了出來了

可能是剛剛那一摔,讓他的舊疾復發了吧!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該衝出去, 是要幫他買個繃帶或是藥都好

結果他又默默穿上鞋上場打球,我就很神經病的自己坐在樓上擦眼淚

這局雖然得分不高 ,但還是以33:19小幅領先


第四節 -- 傳承

應該是教練勝卷在握,所以開始讓學弟上場練習


(↑好久沒有看到球員席坐滿人的景觀了!)

這是個好的現象,至少讓學弟熟悉上場的感覺,才不會有我們這一屆的遺憾

看著孟倫和凱文在場上指引學弟,感覺他們真的長大不少

凱文可能比較少上場,看他上場總是很緊張

終場以47:27,拿下勝利!耶~~我不是賽郎


走出戶外,oh my god!!!下大雨,媽呀!我要怎麼回家

不過我覺很棒,這樣可以解決缺水的問題,wonderful

可是我要說雨水真的很髒,我的傷口超痛的!><

by the way ,我又被排氣管燙到了 :(




看完這一場,還蠻有感觸,覺得lemon有在進步呀!

感覺以前常常聽他被教練罵,但是今天他
有『硬』起來的感覺

玉米~~你真的變不瘦了呀!一起加入減肥行列吧!

善寓我都很怕他昏倒,雖然他有休息了四天,不過他今天臉色其還很不好,還畫貓熊妝呢! = =

kevin 雖然還很緊張,也是有小小的進步

孟霖和浩瑜也進步許多,good job

好多人都幾乎要打滿四節,卻都沒有倒下去,我想教練下的苦心漸漸地有發出成果來吧!









最後,我想要向教練的兒子致敬 ( 為了保護當事者,所以不公佈姓名)

因為教練在罵人、操練人時,不會因為是自己兒子而有所坦護

反而罵得愈大聲、操得不輸人,但兒子都得忍下來

而我覺得要向他兒子致敬的是

今天在學校被操得太辛苦、罵得很委曲時,他也不能回家訴苦

不能和他丫爸抱怨教練很機車,因為他丫爸就是教練

不能和他丫母埋怨教練很汽車,因為他丫母的老公也是教練

雖然很辛苦,不過如果撐過去,我想會是個人見人疼的good boy

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