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 oh my god ! oh  ~~ my ~~  god ~~  !

最近因為放暑假的關係,我有充份的時間可以看娘家

這也是和我丫母的承諾,因為她老人家三叮嚀五交待要我早點回家,她怕我會過勞x

所以和她討論娘家劇情,就可以確保我真的是有很早回家

but,我是不是入戲太深了,今天的劇情已經慷慨激昂到我呼吸急促、喘不過氣來

我的室友已經要幫我叫119了


本來想上網去給他建議一下,畢竟這個收視群不單單是成年人

畢竟有些丫公丫嫲是會帶著孫子看的,會教歹囝仔大小

是陪著看的大人要順便負起教育的意義

但是有些劇情已經太違背常理了

會讓人不禁開始擔心,人性之間的真實性?

現在的承諾是可以代表一切嗎?那麼真心的對人付出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好可怕~~~~


可是一上網看個留言,我覺得我的氣憤有平息好多

原來,比我還要入戲的人還要多很多很多

甚至有個丫嫲罵那個戲罵到流鼻血 ,我輸了!

這個丫嫲,請妳愛保重啊!



大家真的看電視,看看就好,不要像我入戲太深,結果只會身體

這讓我開始思索,難道只有這種電視才能吸引觀眾

我要擺脫娘家,投入我的CSI、動物星球和料理東西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