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進教室看到這個禮物,嘴巴都笑到咧開了
 

我想是因為之前為了喬巴機械錶,我那麼努力的收集科學麵

都快變木乃伊啦!結果我一張都沒有中,得獎者幾乎都集中在南部的鄉親

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吃科學麵了


回到主題,收到禮物當然開心,不過不全是因為只是『收到禮物』在開心

令人真正感動的在於,當他們在逛動漫展時

居然 還有記得我這個導仔,那就讓人揪肛心啊!

感覺是有把我偷偷放在心裡面吧!真是令人害羞啊~~~

謝謝王小美、陳冠頭還有樹婕!



By the way....其實我一直想買這種大扇子很久了....真是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