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玄的現象,常常當我under the weather時

96的人就會莫名的出現,就像今天早上一樣

去買早餐時,看到大便,我的眼淚都要奔出來了

看著大便在等公車要去學校,我突然叫他應該會嚇到吧!

看他一大早在等公車去上學讓人好不心疼喔!大便...你真的變瘦了

我想不只是大便,一定也有很多人和他一樣

為了明年二月在努力,加油哩!不要洩氣,我們一起努力!

96的學長姐 & 93的學弟妹,一起fighting!



今天是難得的日全蝕大日子,不過因為地理位置關係,台灣只能看到偏蝕

today在改聯絡簿時通通都寫日偏食,還想說太陽會『偏食』咧!

結果中午才想到,是我自己寫錯了,完蛋啦!會被笑死啦~~~

謝謝詠忠老師很熱心的幫大家介紹和申請道具,讓大家見證到歷史性的一刻

我覺得大家真是幸福的孩子

只是,大家似乎都忘了我的叮嚀,只有吉尼而思先生在我的『叮嚀』下有說了一下

這樣....其實蠻令人不開心的!

不要只是習慣或理所當然地去接受別人的付出啊!

日偏蝕過程,居然有拍起來,超帥!
   

還沒有開始時                                                   日偏蝕開始,有感覺暗掉嗎?
 

一定要帶護目鏡不然會受傷喔!                      要不然用天文望遠鏡也可以
 

針孔成像原理解說中                                            圓洞變彎月形了!超神奇的
 

聽說在2070年台灣可以看到日全蝕

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看到日全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