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ES YES !!WE GOT IT!

我們做到了,請叫我們第一名!

這一路走來好辛苦真的好辛苦,戰戰兢兢、倒吃甘蔗

雖然我們很幸運地抽到種子隊,不過第一場就是對難纏的十班

這一場我們打到儼然就是冠軍戰

第一局,女生被17:0打下來,第二局,17:10

大家的臉色我想不會有多好看,儘管對男生大家寄予後望,但仍不了要擔心

第三局,小花一上場就被打到流鼻血,送進保健室

所有的人瞬間亂了陣腳,第三局雖然沒有贏但有稍稍追回一些

第四局,我想很多人和英文老師一樣,覺得我們班不會贏

大家缺乏練習、缺乏默契、不懂傳球,不是不會打,但總是沒有辦法突破重圍

中間休息跑去健康中心看小花

小花的鼻血止不停,沾滿血的雙手和衣裳讓人好難過

小小的他談了一下,心中的不甘心和不情願,

沒有人知道,我們兩個在健康中心抱頭痛哭

心中難免還是有小小的希望,可以替小花把這一場打下來

謝謝地老不斷的場邊指導、謝謝大家努力的加油

謝謝善寓不畏腰痛漂亮的三分球、謝謝劉禮替小花把勝利留了下來

最後靠著罰球王育銘,讓我贏得了這場比賽

一轉頭,每個女生痛哭流涕,我們真的打了很激烈的一場

31:30 我們用實力證明了一切

第二場對七班,大家打的似乎開心些,也贏得安全點

第三場對五班,我想lemon和玉米不在,對大家多少都有些影響

我們....進入了敗部......

第四場對六班,lemon回來了,再加上幾場下來的經驗累積

大家進步了,也有人偷偷變強中

我們....是敗部冠軍

謝謝大家記得我說的『我們只是繞比較遠的路才到達成功』

大家都有努力做到

第五場,冠亞賽又是對到五班

其實好險我們打去敗部,讓大家有更多的時間去磨鍊

讓自己技術更加成熟而且加上lemon的歸隊

似乎隱隱之中替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

我們....贏了!我們把冠軍留下來等玉米一起回來拼

最後一場,贏了就是第一名,輸了也有第二名

而且玉米也回來了 ( 只是很可惜的是尹香不在 )

可能畢旅三天太累了,兩邊的人馬打起來都顯得很無精打采

我想...比的就是意志力吧!

最後一節大家都打的很開心,先是玉米三犯再來洸傑三犯接著孝哥誤傳

不過大家都很快樂的接受

最後................在很平靜之下 ( 只有我在尖叫..= = ) 拿下了冠軍!

跳球                                                                      延長賽玉米罰球
 

                                                      思潔和郁晴真是秘密武器
 

一直在換鞋子的玉米,kevin的鞋真是帥啊!        小花,衝啊!
 

圖片故事真的太多了,我想是不是要再寫一篇來說說

anyway ...

我們拿到第一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