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又是發揮團結力量大的時候啦!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看到全家這個好朋友又要開始集點
那個公仔粉可愛,而且重點是那是橙果設計的
我個人對蔣家兩兄弟的創意很欣賞
因為平常買不起,只好從這裡下手
不過一年的力量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嘻~~~丫廷,星期二可以幫我買個檸檬紅嗎?

上次大家的努力之下的鹹蛋超人實在是太搶手
我要去換時,居然已經兌換完畢
好險好心的店員要讓我預約
我六月十幾號去換,拿到實品的日子是八月二十二
my god ~~~~ 不過有拿到就好!因為那是大家的心意!

早上終於親眼見到什麼叫衝浪!只是好熱!
看到一堆人在海邊衝浪,如果下午去應該更好
早上實在是太熱啦!我只能在意自己不要被晒傷
雖然衝浪很帥、比基尼美眉很辣,可是浪太小了
我看不到十五分鐘,馬上從沙灘撤退

最近台北頻頻勇奪第一高溫的寶座
大家在台北奔波,出外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晒和補充水份的工作
防晒油的目標只是防晒傷,還是會晒黑
沒事還是少出門好!
如果真的要出門,好好學學老柳的防晒吧!

這個才叫防晒,可是你會中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