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的心情很複雜,就從這張額頭很油的照片開始吧!

10508505_10201498377061731_79968443_n  

一大早趁著太陽還很大,要解決柳哥的床墊(想說曬一曬比較保險)

結果床墊太大(沒事買那麼大,有沒有人要來一起躺啊?)塞不進去電梯,那當初工人是怎麼塞進去的

但我們兩個不敢亂折,畢竟它還蠻好睡的(黃黃有認證過^^")萬一折壞了一個也是貴鬆鬆啊

對於現在揹房貸的我們,實在是溫湯啊溫湯

就在努力把它搬回家的過程中,我害柳哥跌倒了,一整個直接「瞪」在地上

我嚇死了,因為這個動作我們都叫學生不要這麼玩,希望老天爺保佑柳哥沒事

既然床熱扛不上去,那就去收椅子吧

實在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這個不長眼的居然一股腦的撞到鐵製水龍頭

匡噹一聲跌坐在地上,我當下超擔心自己的頭會不會撞破

因為那個水龍頭真的豪~~~~~~~~~~~~大而且是鐵製

就是去河邊看到人家在轉的那種超大型堅硬水龍頭

當下我的眼淚立馬飆出來,整個前額的頭骨立刻撞平了

只有柳哥懂到底有多痛,因為只有他看到,他一直叫我去看醫生還時不時關心我

讓我忍不住要唱個「世上只有哥哥好~~~」,請原諒我之前對你的冷言冷語

所有的人聽到我撞到頭,反應都差不多「有沒有把東西撞壞」「揉一揉就好了」「撞了有沒有變聰明」

黃黃居然叫我拿菜刀用刀背把頭揉一揉,是要用金門菜刀嗎?大家都不懂我到底撞的有多厲害啊~~~~

算了,反正沒有流血就好,人的骨頭真是神奇

柳哥之間有打了電話問一下護理人員,她說要觀察一下,要特別注意不要睡著了

將將!柳哥:她平常沒有什麼啫好,就是喜歡睡覺!

對,害我星期日硬撐超久的,眼皮都不敢闔一下,累死我了!

只要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就好

07202  

下午趁著柳爸來台北,我們就順便去坐個貓纜吧

水晶貓纜好險有線上預約,去到現場感覺就像是去迪斯奈樂園的快速通道

看著旁邊的人排隊,我們輕鬆火速的通過相當的開心

特別是聽到旁邊的人說「為什麼他們不用排隊?」更是龍心大悅啊

(我們真是沒見過世面,居然為這種小事而開心)

原本以為會很熱,其實風一直吹進來,很舒服

大概不到二十分鐘就坐到最後一站,只是下午去貓空到底要做什麼?超熱的

所以我們就拍拍照,還很順利的抽到水晶的號碼牌下山

找人拍照真是門學問,我幫柳爸柳媽拍的那張我想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他們去坐貓纜

可是找路人拍的那張全家福,請問這是去哪裡拍的?在哪裡?在哪裡?

最後,要提醒想去坐貓纜的人

除非你有懼高症(那應該連貓纜都不要坐了)不然當然要坐水晶

錢沒有比較貴,而且同車的人也比較少,相當舒服

大家千萬不要想說水晶車廂很難預約呀!

no no no 就是大家都有這種想法(如同大家怕星期日北上塞車,反而星期日都不塞啊),結果它相當好等啊

沒事可以去抽一下號碼牌,萬一真的難等再去排現場吧!(這是熱戀男女才有辦法吧!)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上網預約,很方便的,家裡沒有印表機去現場它也可以幫你喔!

 

ps.動物園的河邊停車場也太貴了吧!在光天化日下晒的價錢和停在地下停車場的錢一樣,太貴了喔!

一個小時60,這不是在仁愛路才有的價格嗎?大家還是去停路邊或是坐大眾運輸工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