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是交志願卡的日期,但我沒有辦法現身全程是因為今天我有滿滿四節課啊!

不能見到大家我也是很sad,但還是有巧遇慈瑩、馨慈、桂枝、育銘、冠頭、渝雯還有很多一班的孩子

因為是第一次和大家初見面,我想維持端裝閑淑的形象,還特地穿了雙高跟鞋

但就在第四節課時,我的高跟鞋,熊熊給它斷掉了

看看我是不是很用心用力在上課 (丫嗯勾啊~~~ 溫丫母貢係哇泰大塊  )

腦中馬上浮現 『沒什麼大不了....』,曼陀珠的廣告那個長髮睿智的女孩兒

所以我立馬把我的鞋跟很帥氣的拔斷,想說另一隻腳當然也要來一下

但.............我拔不斷 ,結果這個場面就超級尷尬的

我只好很踉蹌的逃離九班,換上超級運動風的球鞋 ( 差點就要穿上藍白拖了 )

在離開時,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不要相信不實的廣告 』

少了一個根的鞋子                                                   這就是它的跟
 

還有,就算真的把另外一隻腳的跟拔掉,其實還是不能上課

因為它本身就不是平的,所以千萬不要相信不實的廣告,除非你像我一樣親身體驗過





暑假是最好吃下午茶的時間,因為平日沒有辦法享受什麼叫做『 平日下午茶 』,下午要去品嚐的是 -- 潮品集 -- 港式飲茶吃到飽

在京站旁邊的店,不要把車停去京站囉!下午茶是399+10%,但八月好像要開始漲價囉

↑還沒有二點半大家就來排隊囉

因為足足有十個人選,我們一開始實在是太飽了,大家在點時,已經完全沒有理智

什麼都來三份的狀況下,就是吃不完,虧我們還一開始嫌棄人家只有兩旁很少

雖然沒有全部吃完,但是丫潘說把全部都點完一輪,好像滿漢全席,超high的!

我覺得東西有多到不僅僅是菜單上的而已,有些我還真是叫不出名字來

但是,很多東西大家會發現它的斷面秀都長得一樣,我覺得只是廚師把形狀包得不一樣罷了


蘿蔔糕 -- 很受大家好評,而且可以吃到蘿蔔絲在裡面,又煎得很焦香

培根高麗菜 -- 已經是人手一盤了

鮑魚三絲粥 -- 它的湯頭很受好評,有把火候抓得很好

美味蒸鳯爪 -- 在吃完一堆炸的,來點辣味實在很對味

蛋炒飯 -- 我一整盤嗑完,應該是因為它不是炸的

生汁明蝦卷 -- 杏仁片伴隨著裡面的一點甜味,大加分

椒鹽排骨 -- 沒有人說好吃!

當然還有甜點囉!只是都是熱的我不愛,唯一冷的是龜苓膏,我放棄

這根本是過年在吃團圓飯吧!


ps.員工一定有偷聽到我們的碎碎唸,馬上火同廚師快馬加十幾鞭出菜,害我們都堆到沒有地方放了

潮品集裡的有些裝飾有很用心,像是廁所指標和消防栓

和一般不同的指示,很明確                                 讓你找不到接縫的消防栓
 

當然本日的重點是,幫丫芳慶生,綺修送的生日禮物真是本日最棒!

大家每‧一‧個‧人都想馬上使用,可是隔壁桌應該會被我們滿滿的一桌嚇到吧!

是不是超實用!


本日天氣實在是很棒,京站拍起來很漂亮,美中不足的就是 -- 太陽太大囉~~~

太陽大到睜不開眼了

 psps.回家坐捷運時遇到大便和鄭仲,和他們補習班老師一起去玩,感情真好!大便,你又變瘦囉!鄭仲,一直被稱讚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