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的第二天,資源回收還是一樣癱瘓,真是辛苦這兩天返校打掃的同學

明天換我們班,不知道會不會也是這種場景

第二天的研習,早上是個校長是很會講,不過有些東西我覺得可能是我不夠有教育愛,所以我不太能認同

下午的研習就有趣多了,是咖啡教學,不過愛吃的我重點都在吃這個項目上

覺得這兩天的研習,重點應該是在讓老師清理自己的位置

感覺一有空檔,大家就是很努力的在塞東西、丟東西

應該要建議總務處可以及早開始用辦公室了,因為大家都用完啦!

對於二辦,大家都覺得很多東西很亂,不過經過這一兩天的大掃除,變超多的

在裡面講起話來都有回音~~~~~

看看!是不是乾淨了不少!大家的桌面都浮現出來啦!


期待ing,要上暑輔前的新辦公桌和新內部裝潢,也許以後大家來還有沙發可以坐呢!

謝謝金金金途中有來幫忙搬東西,雖然你是欠我的!

不過以後來學校要記得穿運動服喔!



結束辛苦的研習,又很辛苦的騎了一個小時的車

因為要去看鄭beau的新屋還有迎接中國強的第一個小寶寶

好期待五個月後,大家一起抱著一個小孩玩的場景

感覺我們好像正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wuman今天在點菜時,明明人家是起士豬排,他卻點成「騎士豬排」

plum和秀慧也挺可憐的,和他們比起來,我還真是幸運多了!

中國強的同學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