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的下學期在今天告一段落
為了維持感情、慶祝學期順利結束和景雲生日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松山車站的好樂迪

為了避免結業式當天一定會有很多學生
我們還在四天前就先訂好位子

但是,我們卻在好樂迪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唱
只因為店長失誤不小心接太多人,造成大爆滿 

不過我和丫潘實在是餓的受不了
決定不顧形象的先去沙拉吧大快朵頤

不是我在說,這問好樂迪的沙拉吧不是普通的bar
它東西超多的還有專人在用蛋糕和食品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只顧吃忘了拍

站在旁邊就吃起來了,後來很多高中生都學我們,蹲在旁邊吃



有米糕、咖哩炒麵、醬燒豬排、馬鈴薯燉肉、布丁酥、薯條、咖哩雞翅

紅燒豆腐、黃金豆腐、蘿蔔糕、炒青菜、炸甜不辣、杏鮑菇、冰棋淋、四種蛋糕還有水果

兩種湯,五點過後還有菠蘿包、擔擔麵、滷肉飯

是不是很豐盛!


為了要把大家拍進去,結果人太小了! (這間包廂裡還有自己的洗手間呀)


為了彌補我們等超久,送了一個澎大海還免費送我們一個小時,總共唱了五個小時,都快沙聲啦!

唱完還蠻早的,我們又前進五分埔閒晃

五分埔真是應有盡有,的確是很便宜

但不能試穿是大缺點,我們不是紙片人的人真的很難買下手

雖然沒有大採購不過回到家也已經十一點了,兩條腿都快要抗議了

Ps.坐公車回家時,我和小金門都異口同聲的說司機很帥

哈~~~ 這是坐公車這麼久第一次遇到帥哥 



今天放學前接到一份很意外的小禮物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可是卻是很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能夠遇到你們,我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