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班長整隊,帶至風雨操場集合 。』 

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結業式要開始,可是
我到現在連一步都還沒踏進教室
我在忙什麼,我在找找鑰匙,因為我今天為了趕公車忘了帶鑰匙出門 

結業式在又熱又不斷叮嚀下結束了 
接下來搬遷大典,順便請大家再把教室整理的更乾淨一些 
總不能讓學弟妹一進教室,就對我們碎碎唸吧! 

新教室在遙遠的四樓,我們班問我會不會換辦公室 
會啊!辦公桌直接放在803的後門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吃肥,我還是會勤做運動,兩棟樓多跑跑吧! 

ps.本以為新教室會比較大,不過好像又還好的樣子! 

結束這兩件大事後,真正的演講才要開始老柳碎唸 
在啦哩啦喳的講了一堆後,其實重點都是要大家 

1.好好計劃暑假,別最後時才發現自己浪費了一個暑假

2.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別忘了告知父母自己的去向

就在這個時候,我自以為自己在班上已經很努力的隱忍自己脾氣
把情緒控制的很好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我居然衝出去了.....做了一件令我都傻眼的事
我想.....在場的都知道 

其實我是很和藹可親的,我一點都不殘暴 ( 殘豹...哈哈..← 功夫熊貓 )

這個學期算是平安落幕啦!

接下來不能錯過的當然是籃球3對3比賽
在弘毅樓五樓和風雨操場中跑來跑去,真的好累!

女子組在樹婕的兩分球、尹香的積極超球和法容的拼命追球中
順利拿下第五名啦!恭禧

男子組在善寓手痛、育銘的肉包和三分球還有孟倫的太客氣下
有驚無險的拿下第一名

謝謝!謝謝大家!我期待紅色降臨


尹香笑一下吧!第五名很棒的                                                  冠軍組的男子隊
     

                                    當然不能缺席的啦啦隊 






----------------------------------- 703的故事暫時到此結束,803 的戲碼才正要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