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猜測,平和公園會這麼不吸引的大半原因很有可能是『 我餓了

所以雖然很早回到飯店,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因為可以吃飯囉~~

結果導遊居然說,讓大家先去泡溫泉一個小時後再集合吃飯,晴天霹靂

偏偏溫泉我又不是很愛,這真的很折騰人啊

富士美華間很新的飯店,座落在富士山腳下,而且又面對山中湖,是還挺不錯的!


重點是,它居然有中文發音的電視台,有三立、民視、中天,好貼心喔!

很幸運的是我還是自己睡一間房間


我覺得這間要誇張一點可以說是四人房,因為是用鋪床的

只要再把床拿出來,馬上就可以加人了

不過它的廁所很小很小,好險是我自己一個人住

要不然我要如何在洗澡時把行李也帶進去呢?

還是忍不住要說,一個人睡真好

昨天睡那個兩張單人床時,有點驚驚的,想說會不會一睜開眼隔壁床@HD^$%$%

今天只有一張床,我就可以高枕無憂啦!

反正一個小時我和張大美女就去外面繞一繞,因為在山中,真的是會冷,而且是可以用很冷

而我們兩個很背的選錯邊走,才會和7-11擦身而過,太可惜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一開始覺得自己房間沒有面向湖很懊腦,誰知隔天早上一打窗時

整個富士山映入眼廉,太棒囉~~~我都要轉圈圈囉



晚餐是很棒的自助餐,有帝王蟹和和牛大餐

帝王蟹還是北海道的好吃,我只能這麼說了


裡面我最推薦的是和牛,我大概吃了三盤了吧!讚啦!


雖然晚上吃很飽,但是泡完溫泉後,我不得不再來一碗泡麵  (200日圓)

沒有泡麵怎麼可以叫旅遊呢!泡完溫泉不來個生啤酒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雖然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吃咖哩拉麵,但是這個咖哩口味的泡麵,並沒有讓我有大加分的感覺


在酒足飯飽後,我在夜市人生下入睡了!喔~~好有家的感覺喔!






不知道是什麼的關係,今天一直拉肚子

這也不錯,吃很多都不用怕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