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放暑假了,鬧鐘也調成八點

但我還是六點多就醒過來

這就是所謂的生理時鐘嗎?

如果真有所謂的生理時鐘,那常遲到的人它的時鐘一定沒電了

放假的第一天不能回家還是得到學校報到

因為要研習,就是上課

大概簽名的有50個,但真正坐在裡面的可能20個左右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我不是蹺課喔!

因為一早來,又是為了2個召集人的事在協調

快要瘋了,都放暑假還在吵

如果你真的這麼會排課務,怎麼不去據以力爭

拜託!不是你們想怎樣就怎樣,ok?

好不容易趁休戰時,躲進去聽研習

oh~~ come on,難怪會這麼少人去聽

是一個關於新鮮人求職的講座

我,是新鮮人嗎?

我,現在需要求職嗎?

下午還是同一個講座,要測自己的職業類向在哪

好險我沒有拿到要測,萬一測出來我不適合當老師該怎麼辦!

不過,有個很妙的老師,睡著就算了 ( 我能了解那環境多舒服 ),但打呼就有點太誇張囉!



暑假瘦身計劃Day 1

不怎麼吸引人的研習結束後,我就獨自一人到操場進行計劃

今天的功課

操場10圈(2km),很好!我做到了 ,感覺腳步只有最後一圈比較沈重

其實跑步的過程中每個人遇到的瓶頸不太一樣

我大概都第三圈時最痛苦,但就像某人說的當痛苦的那圈撐過了

後面的就輕鬆多啦

我想我們班女生最痛苦的應該是第一圈吧!

常常很多人第一圈就跑不起來,希望暑假時她們有好好調整體能



今天看到籃球隊在練習

看的出來是一定很操很累,雖然有替他們心疼一下

可是不這樣磨鍊,你們就不會有所成長


lemon 、育銘、善寓、kevin

剛開始可能還能硬撐過去,但是疲勞指數一定會慢慢累積

你們一定要互相扶持、打氣,咬緊牙根撐過去

迎接你們的會是不一樣的未來,加油!




想想,我以前國小也是這樣撐過來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給自己拍拍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