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了兩天,終於把羽球比賽比完了,敝人很lucky 的拿到了第一名  

為了這兩天緊張到不行,還一直找人苦練,深怕丟大家的臉

可是唯一有點失望的是,沒有和想打的人打到

和我哥報告這個消息是,他只說了一句『欺負小孩 拜託,我也是有很努力在準備

在風雨操場比賽,比賽希望它風小偏偏它就很大,坐在旁邊想要休息時偏偏一點風都沒有

真是汗如雨下,熱到爆

不過我有達到目的,就是搞笑,因為我今天比賽時,打到一半

整個鞋子和腳脫離了,我還是很拼命的穿著一隻鞋努力打

好險今天的襪子是新的,沒有太丟臉,可惜沒有拍到那重要的一瞬間

這兩天比賽,做了一件錯事,我應該要阻止而不是起鬨

因為是要教孩子們正確的事,可是有時好像為了團隊和策略這又是適時必要的

真是難以抉擇

==

謝謝李比利昨天來幫我加油,唯然我們很陽春,不過好險妳有在場,幫我減輕不少壓力

李比利是老師,是老柳的好朋友加好同學,但我和她不是GAY 

我有正常性向,金城武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