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是中午吃飯時間,太棒了!

今日午餐箱根風味料理,這個是張大美女不太喜愛的

因為她覺得好幾次的風味料理都冷冷的

但,我是個有得吃就好!我不會太挑,重點是我~~很~~餓!



午餐的豬肉是剛煮好的,還在熱呼呼冒煙呢!應該有深得張大美女的歡欣

那個飯加上飯島香鬆,有夠好吃的!

很多口味,如果家裡小朋友不太愛吃飯,加上這個一定會吃好大一碗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日式烏龍麵

台灣吃到烏龍麵就有點硬硬的,這裡的是很滑溜很軟嫩

明明我就已經被那個飯島香鬆的白飯撐到很飽,但是我還是呼嚕呼嚕的把烏龍麵給吞下去

真的是好吃!給它一個大大大大大姆哥

敝人的大絕招,通通吃光光!


為了不讓客人在室內抽菸,外面特別設了一個抽菸室,酷~~


導遊說,來日本每天都要犒賞自己一隻冰


回歸主題:要來蘆之湖坐海盜船 (桃源台 -- 箱根町,30分鐘,880日圓)

在來之前我看到海盜船,一直以為是遊樂園的海盜船,想說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可不可以不要玩啊?畢竟有點年紀了,海盜船已經不太能承受了

結果,只能怪自己沒有認真看說明,人家自己長得像海盜船在湖上滑行

蘆之湖是個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就在富士山附近

也因為高度偏高,所以天氣很舒服

住在這裡的人一定是有錢人,出入都是名牌車,而且又坐擁湖光山色


整艘船,真的很有海盜船的fu,只是沒有海盜而已!

裡面還有分vip的房間,不知道裡面有什麼特別的!

我喜歡站在船的兩側,迎著風,晒著會晒黑的太陽,好舒服



導遊還大力推薦說他對我們很好,別人都坐15分鐘讓我們坐30分鐘

(哼~~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前面20分鐘都很新奇的拍來拍去、走來走去

但是後10分,冷氣舒服讓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