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交通工具大賞

我們從飯店先搭遊覽車→登山鐵道→登山斜面電車→世界第二長空中纜車→海盜船

這個說是要讓我能夠深入的體會箱根之美啦

說到遊覽車,我們這次除了司機還算美賣之外,車號也很讚!



登山鐵道 ( 湯本-- 強羅,35分鐘,350日圓)



才一大早就已經一堆人在月台了,太可怕了!還包含了好多外國人 (我也是)



它其實和丫里山的登山火車很像,因為坡度太抖,所以是走『之』或要講『z 』字型走法

個人認為z比較貼切,看它一直在切換行進方向,很酷

而且只要一換行進方向,那個列車長就要從車的尾端跑到前端

這個工作很適合我,又可以看風景又可以瘦身,我還可以為旅客來高歌一曲!

斜面電車 ( 強羅 -- 早雲山,10分鐘,370日圓)



根據以前某導遊的說法又稱為『 有ㄍㄨㄟˇ列車』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好笑

不要害怕,是指有軌道的意思

從登車處就可以感覺到它的坡度,好像每次坐這種車,都是在一種斜坡上的感覺

而我整個車程都在注意車長,因為是個型男

除了欣賞美景看個美型男也是不亦樂乎啊!

車長只要一離開車就一定要帶那個錢包,不知道裡面到底裝了多少錢?


天下父母心的永康縮小版                                             車長似乎發現我在拍他,有意識地在躲
 

空中纜車 ( 早雲山 -- 大涌谷 -- 桃源台,26分鐘,1000日圓)



如果大家不敢坐剛剛那個有ㄍㄨㄟˇ的,可以來做這個無ㄍㄨㄟˇ的啊!

不過,有沒有一種很熟悉的fu,對!就是貓纜

只是現在大家應該不太敢去坐貓纜吧!

這個纜車最可怕的是經過一個酷似溫泉開發區,看那個硫黃一直噴煙,粉恐怖呢~~~

這個纜車很厲害,居然可以塞進18個人,太厲害囉!


可能因為我們在高山上活動,所以一直有涼涼的風吹進來

看著美景、又有好朋友再加上涼風,很舒服



日本最特別的就是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扭蛋

大家以後如果有遇到,真的可以去扭一下

因為錯過這個地方,離開這個區域就再也看不到了

這也算是種行銷手法

我扭了兩個回來當紀念品,我覺得都很不錯



而黃大璋手氣也算是很幸運

來箱根有五種交通工具,我們坐了三個

他剛好扭到另外兩個,哈哈~~~真是笑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