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不用去學校啦!可是我還是又早起了

因為我今天的角色扮演是丫信

要洗衣服 ( 手洗的喔!因為洗衣機還沒來 )

擦窗戶、擦牆壁、擦地板、洗電風扇

重點是這些都是我哥的,沒有一樣是我的

本來應該要休息了,但是又衝了出去為了要趕12點和老趙有約

去踩了好久沒有踩飛輪有氧,這堂課的主題是心靈舒緩什麼東的

實在是不合我的調調,我喜歡熱情有勁一點的

好不容易結束了,又趕緊去中山站和丫潘會合

中間有個小插曲,因為今天是初一十五,我要吃全素,老趙很有義氣說要陪我

結果真的到了吃午餐時,她居然點了個『咖哩雞肉麵』,這哪裡素了?

下午丫潘帶我們到『大創 』見見世面,果然全店都是39

不要以為它和十元商店一樣喔!不~~~~完全不一樣

只要妳看到的通通都是39元,連包包和鍋子都是

而且都是made in Japan,結果我和丫潘只能看圖猜功能

要不是包包太重了,我想我還是會多帶幾樣回家

後來又是到百貨公司去吹冷氣,這真是在這個夏天節能省碳的好去處

原以為吹完冷氣就要回家,想不到老趙提出要去士林夜市的想法

她絕對沒想到,接下來在士林會發生這樣慘劇

到士林怎麼能錯過豪大大雞排呢!丫彌陀佛,今天吃素,bye bye

丫潘推薦的鹹水雞!老仔,今天呷素喔! bye bye ,too 

一整個士林逛起來就是意興闌珊

不過,就在我和丫潘很開懷聊天時,老趙在後面跌倒

我還一副無所謂,想說只是絆到沒跌倒吧!

但是,看到老趙的褲子磨損和膝蓋的傷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她是整個撲倒!如果我是路人一定覺得她的這兩個朋友也太無情無意了吧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好笑!一整個好笑

丫潘妳一定懂笑點在哪!

回到家又是好幾點了,今天的腿真是使用過度!




暑假瘦身計劃 Day 3

飛輪有氧一個小時 + 沒有吃早餐


不要以為這只是騎腳踏車而已

它有上山和下山的功能還要配合音樂站姿坐姿都要不間斷

這可不是平常悠閒的騎腳踏車

雖然身處冷氣房,但是汗可沒有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