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結婚的大日子,本來是要早起,但是因為外婆的反反覆覆

大家都以為委屈我和哥哥去坐火車,其實我們倆個樂的很

因為可以晚起!哈哈哈~~~~

原來坐火車從羅東到花蓮不到一個小時,真的好快!

《番外篇:脫線的我,以為是坐9:45,慢慢的晃到車站

   到了車站9:25,真早,結果買了票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記錯時間

   丫母是叫我們9:23的車!my god ,要遲到了!

   好險!這班車剛好慢4分鐘,我們用飛奔的姿態安全上車,嚇到我老人家了!》

好久沒有坐火車!大哥一直看報紙不理我!


這場喜酒喝起來也不輕鬆,莫名其妙的被叫去佈置會場,結果什麼東西都沒來

又要去收紅包,好險姐姐有練過

最近喝太多場喜酒,就這樣喝下來沒什麼特別的!

若真要算特別,我想就是敬酒不淮鬧吧!

真是奇怪的要求,感覺就有點小小的冷場!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幸福喲!

               我佈置的,好像有點遜!                       超另類的大相框!?
 

畫的很可愛的林小妹,不過最後可能因為失寵,在不爽!


                   外公外婆都來了!                 新的家庭成員,丫姨頭髮很飛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