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我的味覺和嗅覺還是沒有回來

蹲在廁所大便,外面又有學生,我根本無法去體會會不會臭到她們

因為我就算想抱歉也沒有辦法,因為我根本聞不到

感覺自己是掩耳盜鈴的小偷,把自己耳朵遮起來就聽不到鈴聲

以為自己聞不到就可以肆無忌彈的放屁

我哥應該是最嚴重的受害者

但是,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我也有我的無奈,請原諒我!I am sorry

放學下了好大好大的雨,拿起雨傘還是淋了一身溼

抵著強風,也要去看個醫生

醫生說我的顏面系統目前很薄弱,要多保護

吃了藥之後,鼻水會自動流出來,不要緊就讓它流吧!

所以,明天萬一我上課上到鼻水自己流出來,請不要驚慌

請通知我,我會把它擦乾  = =

ps.鄭仲換新造型,很好!我喜歡!這才是年輕人該有的帥氣,超帥!

        這是我個人觀感,因為鄭仲不太喜歡這顆頭,我還是覺得很帥!


》在公車上看的廣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看到這個預告,就有很強烈的感覺想要去看

和秘密組織應該沒有關係吧!

裡面的議題,我想是很敏感的!但我就是很想去看

雖然沒有人會想花錢去看日劇,不過我還是要去看




放學時看到六號的桌上有一堆堆的習作要改

我突然覺得她很辛苦,我們班還有人居然還沒交,對不起

要不要幫他搬來偷改一下,當個小天使

不過,我的理智告訴我,我也有四疊的習作要批改

我馬上收起我的同情滾出教務處

邊讀書邊教書,這曾是我的夢想呀!

只是,現在我還沒有準備好,天平的兩端,我沒辦法保證會平衡

或許,是還沒找到方向,未來?未知?等待?還是把握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