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放學前》

換了新位子,目前效果還在評估中

到底是會有良好的讀書風氣還是會陷入一種極度瘋狂的吵鬧狀態??

數學講義早就該完成,我不是今兒個才通知你,所以不用怨我

對於昨天在課堂上講了一句很失態的話,我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我今天在課堂上有和大家道過歉,可是內心裡還是很在意

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跌跌撞撞的我邁入了教學第四年,似乎才漸漸懂了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讓孩子有所成長

現在,才了解,希望不會太慢?

看著別人如此的自動自發,心裡難免會有些期待,大家能些許效法

《在學校‧放學後》

今天彩虹二號和五號沒有來抬槓,可是加入莉兒和秀儒

和莉兒瘋狂再見,搖到手都痠了

之後遇到蚊子和丹尼爾,哈哈哈!!!!笑掉我的大牙了

蚊子這次考試聽說是大躍進,給他拍拍手,我想一定是當小老師的加持吧!

丹尼爾在擔心要編劇本,我出的餿主意,他一定不會接受的!

滴答滴答滴答...............,時間走到六點半,我才離開教室,我今天是三樓的第一名 (倒反法  )

打完球的黃承,我們又開始和首數、位數和三角函數開始搏鬥

其實應該很累,可是我覺得超好玩的!算數學會令我興奮,甚至瘋狂 ( 黃承應該懂吧 )

途中遇到吳同學,他對於我的教學一直在笑,真的這麼有趣嗎?不過也謝謝他的稱讚

《回到家》

跌倒在我哥的床上,不小心就睡著了

忘了帶的手機也沒有去回覆訊息,等我再醒來就是現在 零晨二點半

嗚~~~我的超級星光大道、我的愛!












這是一篇既沒有創意、也很沒有意義的流水帳

但是不寫些東西,似乎無法填補那塊空虛

半夜睡不著覺,我也想上屋頂唱首歌

但是喉嚨卻被喉糖卡住,一個字也唱不出來

腦海中卻不斷重覆出現鋼琴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