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妳這個騙人熱淚的傢伙,好險妳說要等妳走再看

的確是,要不然我會紅腫眼去我們班

早上一大早在練習校歌時,腦海突然浮現出畢典大家在唱最後一次校歌的場景

忍不住紅了眼眶,我們班可能覺得導師在耍什麼憂鬱!

謝謝今天兩位來探班的人,真是太高興了!太太太太太太太高興了!

謝謝經紀人的雪中送炭,雖然只是短短的下課十分鐘 ( 下課!十分鐘的戀愛~~~ 老歌皇后有聽過嗎?)

謝謝鄭仲先生在中午還來幫我貼信封,陪我聊了許多,最後一點突發事故

很sorry,要請你先回去,下次有空再繼續再聊!升高中有變帥喔!

謝謝那個打電話來借威力卡的黃承先生,我~~沒~~有!!


《照片跑太慢,有空再來看照片說故事!》

原本讓我很緊張的導師時間,在沒有很吸引大家的自我介紹中渡過了大半

我想是之前的準備有效吧!才不會有空白時間,覺得時間還不夠用呢?

只是我的年紀是不是大了?名字和人記起來還是不多

三年前我是怎麼記住大家的啊?

我覺得目前的703組合,感覺很強!希望拔河可以拿個好成績 ( 鄭仲你懂吧! )

而且多才多藝,有會打撞球、彈鋼琴、跳舞、民族舞蹈、扯鈴....族繁不及備載

和大家相處三天下來,覺得有開始有愉悅的感覺,有消弭之前的緊張感

雖然這個新生訓練讓我實在很緊張很緊張

可是,我忍不住要說

這樣才叫當老師啊!就是要和大家互動才帥啊!

                                             新的組合,請多多指教!


最近颱風季節,大家沒事不要亂外出,安全第一喔!

個人小小心願,希望風調雨順,要不然一顆高麗菜要260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