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市場朝食 → 瀧野鈴蘭丘陵公園 → 白石站前公寓 → 札幌電視塔、大通公園

放上我最愛的張導合照

071316.jpg

今日要前進有名的三角朝市(緊鄰車站)吃早餐,只是小朋友居多的我們很難吃生食

Day9_190112_0002.jpg

滿腹享是羅導的口袋名單而且還有烤魚就它了

因為魚卵、海膽這個我都不愛吃,原本想吃滿滿的蟹肉飯也沒有,因為照片上都是組合餐

但我猜有可能是我日文太爛無法和他們溝通,不然應該是有可能吃到心中理想的蟹肉蓋飯!

選來選去最後選了我愛吃的烤鱈魚,居然只要700日元,就在我滿心期待下上菜

結果它一上菜令所有人疑惑,因為它就只有魚就只有那一尾烤魚,其它什麼都沒有

071301.jpg

沒有任何的白飯或是沙拉之類的,但它真的很好吃,G大說他看我在點菜有想問我不點定食嗎?

因為他覺得那不是定食,我以為他是定食,平常有話直說的G大今天為什麼不說(搖肩膀)

G大心裡有話要說(再搖肩膀)

不過這樣也不錯,因為我可以去便利商店買麵包或壽司吃,因為我也肖想很久

雖然這個餐點有點兩光,但結局我覺得很完美,我吃了烤魚還吃了咖哩吐司和咖啡,perfect

071302.jpg

本日最大亮點就是瀧野鈴蘭公園,忘了我們開了多久才到公園

但一到時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停車場上的車很少,我都要站在停車場的中心呼喊人咧!!!!

買了票先拍個合照後,我們就迷路了,對!看看這個公園有多大,因為之後我也在裡面找路找好久

071303.jpg

第一個點是崎嶇火山,不過現場因為有小小孩應該是幼兒園之類的來校外教學

我們就先轉戰熔岩溜滑梯,大人小孩都可以,不過要戴安全帽喔!

但我一溜下去我的屁股有種火在燒~~~~這個不能穿短褲啦!

雖然它很有趣,但我的屁股真的會燒焦(還是因為我油也比較多?

071304.jpg

後來大家一群小朋友去玩崎嶇火山,因為丫姨我年(體)紀(重)太大

只好默默的離開,想說來去探險一下

071305.jpg

沿著地圖的外圍去把這裡繞一圈,但是這一圈也太大了吧!

一開始還有一對情侶在走,他們中途就在草坪上開(談)始(情)野(說)餐(愛)

然後接下來的路就是只有我獨行,我一度都覺得我已經離開園區到山區了

路上完~~~全沒人(我也沒有網路),前面沒人後面也沒人,樹叢裡的任何風吹草動我都被嚇到半死

最後我甚至在小路上開始奔跑,一直跑不出去(它真的好大)

愈跑愈害怕,萬一路上有人衝出來把我拉走或是熊出來我到底該怎麼辦~~~~

071306.jpg

好不容易走到它的某一個門,在遊客中心的廁所裡終於接到張導的電話,太感動了

因為大雨,大家呼喚我回去吃午餐,不過大概又過了20分鐘我才回到大家的身邊

不知道是太開心見到大家還是我太餓,即食的咖哩怎麼那麼好吃

突然一陣雨把大家逼進室內館,天啊!這個室內館好適合來這裡溜小孩喔!

有置物櫃不稀奇,還有免費wifi、飲水機和家長休息間,可以在裡面掌控小孩,太棒了!!

071307.jpg

雖然下雨把大家都逼進來,但裡面不會悶,反而更適合休息了

感覺大家都玩得很盡興,我也有去試一下,覺得只穿襪子踩起來有點痛,但蠻好玩的

071308.jpg

外面的雨一停,他們工作人員就立刻衝出來把外面的遊戲區擦乾,好用心喔!

071309.jpg

園區除了遊戲區外還有很多裝置藝術,都很有宮崎駿的fu

本來和張導要去探險找瀑布,但實在是太~~~~~~~大了,我們最後放棄了

再怎麼好玩也是有要離開的時候,因為今天還要進市區去還車

臨走之前看到這個山洞大家決定再去奔跑躲貓貓一下

但鄭重警告一下家長們,除非小孩夠大,不然不要隨意去躲貓貓

071311.jpg

因為裡面洞太多四通八達,晴晴和我們走丟了,瞬間大家各自去封住一個入口

然後G大和羅導進去找小孩,那個moment真是嚇傻我們了

不過晴晴本人相當鎮定,完全沒有意識到她和我們走丟了

她應該只有一種躲起來但我們卻找不到的驕傲感吧!

要離開時,我要和邱桑對不起,在這幾天的開車過程中

他的小意外總讓人心驚膽跳,結果今天在停車場他說逆向時,我完全不相信他

只叫他跟著G大走,想不到還害他被大家數落一番,I am so sorry~~~

北海道開車之旅即將進入尾聲,就算是最後的還車之旅,我們這車依然找不到路

好險最後我們安全的把車還給商家

(G大還把別人的車誤認為我們,以為我們要賠慘了,我們怎麼有可能比你們早到呢?)

071313.jpg

這幾天要謝謝邱桑的驚心動魄駕駛,想必你的壓力一定很大

未來有機會我再幫你分擔喔(肩膀終於可以鬆下來了...)

今晚的晚餐一樣是落在有名的店家「一粒庵」

身為麵控的我,很難有不好吃的啊(其實是隔太久我已經忘記了..><)

071314.jpg

其實本來晚餐還有蒙古烤肉這個選項,但我一樣是忘了什麼理由我們沒有選擇它

不過在戶外吃蒙古烤肉配啤酒看電塔和同學練肖話感覺也是蠻不錯的啊!

071315.jpg

因為大家都累了大通公園其實我們很快就逛完了,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去逛個超市就回民宿了

本日入住的白石公寓,應該算是airbnb系列吧?

應有盡有,只是廁所小了點,不過大家是都住的蠻舒爽的,只有那個門鎖從外面鎖有點弱呢!

071317.jpg

明天就要開始用雙腳來體驗北海道,今天大家就早早就寢吧

 

最後不免俗的要放上一張本日之最,一樣都是坐這個,感覺高度差很多

071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