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706

IMG_1397.JPG

已經不是第一屆帶新生了,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暑假我心神不寧

有一種莫名的焦慮,抽完簽後知道自己帶的是有特殊生在班上時

我的狀況更顯嚴重,但正確來說它是一種隱藏的焦慮

抽完後其實覺得還好,不過持續心神不寧再加上不斷失眠這就是焦慮了

開訓前兩天先到學校整理教室和準備東西,但準備的再怎麼多還是不怎麼踏實

教室也只是把自己的東西找出來然後把書搬過來,要謝謝畢業的97前來情義相挺

207512.jpg

我實在很不懂為什麼新生訓練要一天半?反正資料永遠也都收不齊

說要24那天交我收不齊是要怎麼交?不也是被我拖到開學了嗎?還是只有我沒有收齊?

是說到了這屆,沒有寫完的我就叫它開學補,也不想要留他下來補完

是該想想開學之後,處罰的方式應該要是什麼才不會讓自己每天都那麼晚回家

一天半內導師時間就有四個半小時,其實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

我空白時間真的很多呀!還一度用瞪人來度過空白時間,說不定真的令人我苦惱的是導師時間

畢業的97們也在嚷嚷著新訓好煩,學校老師們話很多一直講

我忍不住的說,老師們一點都一想講那麼多,我是被逼的...真的!

新訓兩天也在匆匆忙忙、疑似中暑和關心世大運中結束了

我想接下來才是可怕的開始吧!好想時鐘快轉來到107年啊!

新訓前一天,決定剪去「三千」煩惱絲,頭髮送它還要收我3000

207513.jpg

只講了三分鐘,不多不少剛剛好,我看起來果然很兇

207514.jpg

----------------------

新訓日誌

●選幹部時老師用一種一提名就立刻寫出名字這件事驚嚇同學,學生表示老師你怎麼都知道?因為老師很用心啊!(好噁心啊我)

●世大運真是棒!因為中華在三壘被觸殺,問了學生為什麼會這樣呢?學生表示因為他在發呆、不專心

很好!命中老師的答案,所以大家做事要專心啊!(覺得自己好厲害)

●19枚小兵,在選幹部時,很多人被提名後都表示願意自願,老師:你們好棒喔!老師等等可能會流眼淚了(浮誇?)

●張小諺小朋友,我想他將來會常常被我找來愛的關懷,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我覺得他很想吸引人關注,但用的方法不對

●這兩天張小諺因為一直想要吸引人注意(應該不是我的注意吧?)常常被我碎唸,在某次行進中陳小樺同學居然在後面提醒他動作快

讓我看了好吃驚,老師最喜歡這種會看人臉色還有默默行善的人了!看到陳小樺我終於要說出我又帶到帥哥了!

●自我介紹時,很多人害怕的第一名是丫飄、鬼、農曆七月,第二名是老師(指自己),why?我第一天很溫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