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晚上才想說要開始減肥了,畢竟沒有肉肉盃可以依靠

再加上前天早上被我哥很語重心長的說出「一個未嫁的女孩子家這樣不會太胖嗎?」

柳哥從來沒有主動唸過我這個部份,只有我在自己碎唸時他才會搭腔

想不到他今天居然這麼主動的說出這麼直打我腦門的話,我想不振作都不行了

雖然我沒有很大把握可以嫁的出去,可是以後如果寄人籬下總是要討個主人家(我哥)歡心吧?

所以,儘管沒有肉肉盃我還是得讓自己不那麼胖或是健康一點

 

可是孝順和小孬孬真是我減肥路上的絆腳石

0316  

柳媽擔心我們會吃不飽(我的身體沒有反駁這件事嗎?)或是食安問題太可怕

常常會幫我們準備很多東西(揪肛心呀~~),可是其實都是兩個人可以吃完

但,柳哥因為工作太忙,常常會忘記吃(好想偷打什麼...但小孬孬個性再度浮現)

可是媽媽的愛心又不能丟,這樣媽媽會傷心和生氣

結果,就是全部往我身上囤積

所以那些香蕉就是這樣來的,明明自己就是不愛吃香蕉的人啊~~~~~

感覺自己好像很好使喚,但怎麼在學校有時又很難相處可是很好摸頭(泣)

耳朵很軟的另一佐證,就是那小杯小紅茶

明明昨天晚上才想說要開始減肥了,今天早上只吃不餓就好了

可是我拿完早餐後,老闆娘很親切的問說沒有要紅茶嗎?

內心小劇場就又來了「想不到老闆娘有注意到我」「原來她都有發現我只喝溫紅茶」...

既然人家這麼用心,我們怎麼好意思讓人家桑心呢?

(摯友靜應該忍不住要murmur了吧!可能會戳我的太陽穴「你剛烏?」)

所以我就默默的答應了,可是在上班的路上我心想

老闆娘應該是一種遇到任何人anyone都會問要飲料嗎?

她可能是一種制式的反應沒有在放感情,就像卡逃呼被打到腳會彈起來一樣的反射

我何必自作多情再來後悔,果然職場無真愛啊~~~~(菸)

 

耳朵果然很軟,但是骨頭很硬,希望小腿肉也可以軟一點,這樣才有機會瘦啊~~~

明天!明天開始我要勇敢的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