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家好遠的店

0814  

這間要不是招牌太顯目,我想我不會注意到它

它就位在從博愛醫院往地下道的方向,不過地下道在入口處前左轉就會看到

為什麼不寫個路名?宜蘭人實在是不愛記路名,也是沒有在記都是說在哪在哪

我現在有比較厲害記的住中正路和環鎮道路了

所以我最害怕人家來羅東迷路問我要怎麼走,通常大家都會說在什麼路

但希望對方說它附近的標的物,畢竟我們這裡的路不是台北市,不是方格狀

 

最近常常會發現肉羹都有人在排隊,想想應該要多多了解羅東美食,所以要抓住暑假尾巴趕快嚐

(但是在熱死人的夏天,誰會在大白天吃沒有冷氣的小吃?)

今天早上到那裡已經九點快半,想不到攤前還是有人在排隊

肉羹一碗40還有賣肉捲、炸豆腐和燙青菜等小菜

吃的過程中,老闆的手沒有停過,應該是客人一直來不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煮吧!

但我吃了之後,我只能說它不對我的口味

一樣的價錢,我選擇去吃肉羹番,肉羹慶還是傳統蒜味肉羹(45)或是林場肉羹

不能說是不好吃,應該是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愛

看那個絡繹不絕的人潮,應該還是有深得某些人的心

我是沒有認真看菜單,小菜應該不貴

有個人點了肉羹、炸豆腐還有燙青菜,居然100元有找,我的天天天啊~這應該是大家愛的原因吧

 

最近為了吃早餐,要讓早餐有消化,只有去做運動,不過一早能做的運動也只有走泳了

只是我有點懷疑走泳真的有消化到嗎?雖然我後來證實一趟是50公尺,可是10趟也才500公尺

今天走了14趟,700公尺

還有吃水吃了100公尺吧!上岸後沒有餓的感覺呀

我想要很認真的「游泳」才能做到消化熱量的功能,在裡面泡水的我只能消化一塊肉而已吧

一開始游的時候,覺得今天沒有那麼冷,特別是晒到太陽的地方有夠熱的

我都覺得要燒焦了,而且還可能會晒傷

可是愈走卻覺得愈冷,是因為沒有餓的感覺而心冷嗎?

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走了第三天,我終於被搭訕了

是個丫婆,她說她游的姿勢很標準,叫我可以學一下,一直游給我看

我有很努力,但實在有點看不懂呀!

謝謝妳,好心的丫嬤,我會努力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