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和這隻兔子一樣,真的一樣


真是隔行如隔山,雖然我昨天被醫生嚇的半死

可是我還是對他們很敬佩,他們沒有犯錯的權利

每一個動作都要為一個病人負責

儘管在學校練習幾百萬次,可是真的站上手術台時,還能準確判斷,金架厲害

萬一,刀一劃下去,發現沒有看過或是不是預料的狀況,該怎麼辦?

我真的對他們有崇高的敬意

回來醫生唯一開的藥是 -- 止痛藥

個人覺得最神奇的是,它怎麼知道要止哪裡的痛?

我一開始還傻傻的以為是全身都不會痛,努力戳自己,結果就是超~~~~~~~~~~痛啊

可是為什麼傷口不會痛?到底是麻醉還沒退還是止痛藥驟效呢?

我只能說止痛藥真是個人性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