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是個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

結果居然昨天下午兩點就可以線上查榜 

我已經把眼睛都看花了,但還是沒有辦法把大家一一細數出來

想必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恭禧考上理想高中職甚至是五專的各位,你們的努力有了成果

但這只是另一個新考驗的開始,加油!

沒有如願選上自己學校的人,希望妳們接下來的學校也可以順利入取

昨天很多人在和我懊悔、難過,早知道志願就多填幾個

現在也只能用早知道,那為何當初不實際去做呢?

不管現在的你們選擇了那間學校,那都是你的選擇

所以請好好愛你的選擇,你一定可以發光發亮!

現在的懊悔和難過,請不要再三年後再度發生

好好規劃你未來的這三年,用力的玩、努力的讀書

我期待三年後你是開心的!充滿成就感的!有自信的!

祝福你們,親愛的96們!



今天是放榜的日子,明天是新生訓練的日子,接的可真好!

感覺今天是去和大家道別,明天就要和一堆新臉孔接觸,不安的感覺!

今天沒能去和大家見面,我也是很痛苦的

雖然畢業典禮後大家不再來上課,但總是有一堆領淮考證、考試、領成績單什麼的...

我們都還會再次相聚,可是今天很不一樣....

因為以後再也不會有什麼機會可以這麼多人再聚在一起

但是我卻缺席了,請原諒我!我有『不能說的理由』 ( ← 我想圈內人就會了解 )

希望同學會趕快到來,可以彌補我今天的缺席.....我真的很抱歉 orz  

( 有時我在想,是不是我潛意識裡害怕今天的道別,而也不敢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