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暑假也接近尾聲,不是還有二個禮拜嗎?最後一個禮拜不是新訓就是研習,也沒有什麼放到假了!

換句話說就是我的學分班也要結束了,希望我的期末考可以順利考過,複變真的很不好懂呀!

每個星期日坐捷運去的路上,我都在內心os怎麼那麼多人,這麼熱是要去哪裡?

路上會經過很多地方,有賣掉好多大同寶寶的大同高中(應該沒有關係吧?)

在展覽清明上河圖的爭豔館還有塑化劑鬧很大的金果王,感覺也是一下下就到劍潭

這個禮拜我在路邊看到這個↓,它是什麼東東啊?感覺像是個烤架,還可以翻面,有誰知道 what's this??

結束了鴨仔聽雷的高等複變分析後,令人最期待的就是和羅小妹玩

本來立志每次上完課要去和她培養感情,但因為她本人去中部渡假實在很難約

所以這個暑假至今才第二次見面,但她就把我忘光光了

她一直望著我,感覺欲言又止,最後只對我說出『羞羞臉

看在妳如此卡哇依的份上,饒妳一命


每次看到羅小妹都會深深覺得,果然爸媽好看小孩也是很優的!

難怪大家都愛金城武啊!

羅小妹是不是很可愛啊!幫她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