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輕巧好時尚呀!最適合我了

0815  

昨天柳爸為了吹手機袋,把整個吹風機口堵住袋子,結果因為散不良,吹風機壞了

本來老爸還想說花個1、200元應該就可以買一支新的

想不到,我去喜互惠、大俗賣和品客九九繞了一圈,200元根本買不到,好險我帶了500元

但其實我最想買的是負離子吹風機,可是身上只有500元就只能作罷

在三間超商比了很久,整個羅東都被我繞完了,終於選定這支399元

其它的也有300元以下,但那個廠牌聽都沒有聽過

國際牌的這支,黑色櫻花,低調中帶點時尚很符合我們低調的人生

再來它的小巧輕盈還可以折疊收納方便,真是買對了

等到真的開工後,OH MY GOD~~~~它的聲音相當小聲,連柳媽都歐漏

兩段式風速還有冷風處理,這麼便利又輕巧的生活配件是我們時尚女子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而且小巧還有個好處,吹很久手也不會太痠(痠才能瘦??)

真是買對了!國際牌看到我這個開箱文,會對我讚賞嗎?

 

今天最悲慘的事,一大早起床打開手機,WIFI閃不停,是個歹徵兆

一開熱點分享,果然我的手機又又又又壞了(第四次了)

九點開始打客服,它的客服超難等的,大概等了快半個小時吧

講了快一個小時,安全設定、還原原廠設定,通通失敗

這算是下載APP的問題嗎?而且如果我買了一隻不能下載APP的手機,那為什麼要買

客服一直在跳針,就是送回去測都沒有問題,按照流程什麼的

但是,這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有人可以給我承諾嗎?再壞是不是要換一隻新的給我

不然我就每天都在備份、重設加好友就好啦,氣死我了

最丟臉的是,我居然講到哽咽,我想我一定是覺得自己太委屈了

可以不要這樣戲弄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嗎?

雪紅姐的電話或EMAIL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