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了,全宜蘭唯二呀

2014-08-12-19-20-22_deco  

我不是個愛吃冰的人,但是卻很喜歡嚐鮮

從牛奶霜淇淋、草莓優格、抹茶、芒果和水蜜桃,巧克力我真的無法

知道7-11要出哈蜜瓜我超期待的,結果整個宜蘭只有兩間門市有賣

一間是傳藝店,我猜一定是在傳藝中心裡的711吧?進去傳藝還要門票還是別衝動

另一間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在礁溪,今天剛好柳爸要去礁溪送貨,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立馬order一支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期待還是它太貴,居然安呢一個要45元!我都可以去吃冰雪了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呀,是奶太濃稠還是太甜,感覺吃下去有種黏膩感,沒有消暑的fu

算了,反正我都是只吃一支,就沒有下文的人,所以也沒有差

 

身為小孬孬的我,實在是耳朵太軟,早上又去游泳池報到了

出門前柳媽還問我要不要去游溫水,畢竟昨天回來冷很久

但是70和150差很多,我不覺得溫水我就可以浸比較久,從泡溫泉就可以看的出來

所以我還是咬緊牙去龍泉報到了

到了門口我還是猶豫好久,心想我可以去找個早餐店或什麼坐下來喝茶然後回家前把泳衣弄溼,柳媽也不會發現吧

可是生性膽小的我,實在是無法做這樣的事,太害怕被柳媽抓包

我還是默默繳了70元進去走泳了

今天的人怎麼感覺更多呀!一摸到水我都想飆髒話了,這個水也太冷了吧!早知道就多花80去泡溫水了

還是咬緊牙的去走完10趟的水,明明已經走了十趟還是好冷好冷呀

索性想說要來複習一下以前高中學的自由式,可是一進到水裡我超緊張了,還是進水了

彆氣的打水一小段,感覺前進很多,結果才一滴滴大概就兩個身長,感覺用水母飄的都可以飄到

重點是起來後,我喘的要命,難怪那些丫伯們游完後都要停在邊邊休息(可是他們是游了100公尺呀!我才10吧!)

算了,反正算一算時間今天有泡比較久了,而且我真的覺得再不起來我就要結冰了

第二次游泳算是在勉勉強強半推半就的游完了

明明離開泳池時想說回去要休息一下才可以吃午餐,但一回到家看到午餐還是狼吞虎嚥了起來

想瘦,還是有好大一段距離

 

柳媽想要讓我畢其功於一役(柳媽是我瘦身生涯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伴侶啊~~~)

下午又和柳爸去上工,好險中午有小瞇一下

不過早上走泳下午上工,實在是有點累才會買個霜淇淋來慰勞一下自己

現在覺得肚子好餓呀~~~~~

明天好想吃張秀雄啊!

 

雞排陳真是羅東人的好朋友,無所不在,連游泳池裡都有陳設攤了

2014-08-12-19-22-20_deco  

在佛光大學看宜蘭

今天上了佛光大學才知道它真的好~~~遠

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來這裡讀研究所,從我家開車到這裡也要一個小時

還是和我們家小七一起坐客運去中華比較有趣

我們家小七現在不知道怎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