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8.jpg

正想打開拍賣網頁,看到這一頁,我立馬換上球鞋,像箭一樣的射出去(不過是一歲娃娃射的箭)

以前覺得路跑是肖仔,沒想到我現在就是那個肖仔

這個路跑人生(哇~~網誌還沒有打)是一開始就沒有退路

第一次覺得報路跑時(就是puma的夜跑),心想也太難報名了吧!

後來才發現,真正有心要跑的人會一直在發落路跑訊息

就像我現在一樣,還把路跑網頁設成我的最愛(那安呢?怎麼不是東京著衣或是吃在台灣之類的~~~)

真正看了之後才發現,天啊~~~路跑活動其實很多,比公館的236還多

話說當初辦公室人說236是蟑螂公車,我後來發現藍15才是吧!

某天心急如焚的要回家時,短短不到20分鐘,藍15來了8班,8台呀!

是有多洶湧的人潮,需要八台公車來抒緩,跨年或是國慶煙火的公車都沒有這麼密吧!

回到路跑上,反正現在人生的新目標是一月一路跑

話說這個月的渣打21已經都來到家門口在脫鞋子準備按門鈴了

我和跑友小靜,今年跑的總公里數可能還不到21(其中的9還是元旦路跑)

反正錢都砸下去了,我們也不是什麼土豪,沒有辦法豪邁的說老娘不跑了

可是,路跑這件事不像段考,可以臨時抱佛腳(抱佛腳說不定還跑比較快)

我沒有辦法一到五天天跑21!現在連跑2都要「抱佛腳」了

請問三個抱佛腳的意思有一樣嗎?國文小老師的魂上身,這次大家都說難的模考我錯了六題

其中有兩題還是答案明明選對卻畫錯,要不然都要躍居全班第一了!!!

渣打該怎麼辦?希望資源回收車不要客滿啊~~~

是說還為了養精蓄銳去訂了間飯店,現在想想,這是何必呢~~~~

有個睡不飽的代罪羔羊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