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是要跟上潮流來個(偽)炸雞和(偽)啤酒囉!

PhotoGrid_1395030239869

 

中午買午餐時,突然發現今天是國際早餐日

其實好久以前就看到了,但是我沒有放在心上,心想應該要留給有需要的人吃

(應該是那時痣已在上班不能排吧?)

 20140317_133936 

可惜的是,我忘了和柳媽媽說,畢竟柳媽也是勤儉持家的人

雖然平常總是嚷著想吃麥當勞,但從來不會真的去買

去年沒有和她說,心想就等下次吧!畢竟當柳爸外出上班時,柳媽也算是獨居老人需要社會關懷吧

她去領總比我去領來的好吧!

當真的日子到了,我還是忘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去排隊領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假慈悲的心理告訴自己,讓給有需要的人去領吧

聽說羅東領到十點還有得領,沒有叫柳媽去實在太不應該(捶牆)

 03171

身兼好多控的我,今天還是下手買了全家的杯子,一開始壓根沒有想到要換黑的這個

但一看到後,內心還是忍不住的大喊好可愛喔!然後買下手

僅管它兩杯加起來的大小居然比全x咖啡還要矮

只能用「愛到卡慘死」來形容

內心還是安慰自己,小小的看起來人比較秀氣

可是連自己的食指塞進去都可能要用洗碗精才能拔出來時,還有誰在理秀不秀氣嗎?

一篇都要打完了,還沒有講到本篇重點

眼看都到了要唱「青青校樹,拔辣連霧....」的日子了

天氣明明也沒有多燥熱,也沒有什麼大型活動

為什麼小虎隊要復出?

「學校生活太無聊,快點回家打神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