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昨晚喝那杯拿鐵,讓我的守歲非常順利
真的是守到有夠晚,一度懷疑自己會看到第一道曙光
好險沒有!呼~~~~

年初一的活動就是要按慣例去廟裡拜拜
以祈求今年能夠順順利利
而且這次我哥居然自動的要加入
真是令人意外!所以大家的心情似乎都特別好
不過,我原本也是這麼以為
直到遇到某人,我就說咩!為什麼要找鄰居 
讓我一大早(也算快中午了)就開始不太happy
....................................................................

不過昨天晚上外婆住進了醫院
真是令人意外也有點難過
因為昨天是很重要的團圓飯,本來舅舅就要值班
結果表弟也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
我想昨天外公一定很難過
今天外婆已經轉到一般病房
希望外公可以別再那麼擔心,趕快恢復正常,外婆也是

生命是這麼無常,我們是不是讓把握些什麼呢?

晚上喝了一杯我爸說是葡萄汁
騙人!根本是葡萄酒吧!
我現在怎麼覺得一肚子火,我需要出去走一走 
熱啊!

年初一會接到奕如的電話已經是個常態
自從她回去台中之後,真的要見面實在是很少有機會
和她聊了一下,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我們志同道合啊!

另人意外的是還接到plum的電話
果然是還走好笑路線
不過我要澄清一點,我沒有那麼愛睡好嗎?
自從上次聽小七說他發火後,我現在都很乖的接電話,ok?

有一群朋友,真好!

大家恭禧發財,諸事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柳 的頭像
    小柳

    我是小柳‧小柳是我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