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看不見或者是裝作沒看見,會讓心情司湖一點 ( ←這讓我想起了丫廷  )

誠如午休一樣,與其抬起頭來看到不堪入目的畫面或是令人心寒的場景

我情願選擇不停的昏睡、不停的昏睡

好累,第一次可以在午休睡那麼久,好久~~~~ 好累

我想這一切都要怪隔壁鄰居,沒事調個凌晨四點的鬧鐘

把我鬧起來但是自己卻沒有起來關鬧鐘




下午的體育課我提不勁去看,但又很害怕有人會回到教室

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真的是如坐針氈

不過是明瑾的聯絡簿,讓我走出去

可能是帶著微風的陽光溫暖了我也有可能是某人的日記打動了我

改著另一人的聯絡簿,我很喜歡這個人這學期的聯絡簿內容 ( 雖然只寫5篇 )

也許我們只是在哈啦或閒扯淡,但就是給人一種動力、希望

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理想高中會是未來的高中

昀瑧的日記有時也很無厘頭,讓我改到一半都會讓我噗的笑出來

不過,無厘頭的第一名一定要推選一下陳冠頭先生

『 解釋沒有背被老師罵哇哈哈,回家又被媽媽罵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